八月 5, 2019 | 後端和Drupal

【Drupal教學】5分鐘在你的網站上加上線上即時客服-Tawk.to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線上即時客服系統-Tawk.to嗎?這次要教你如何5分鐘內在自己的網站上安裝Tawk.to喔!!

前言

嗨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簡單介紹過的線上即時客服系統-Tawk.to嗎?了解了Tawk.to的便利性之後,今天就來帶大家如果再Drupal上使用Tawk.to吧!

安裝模組

首先當來要先安裝Tawk.to的模組囉~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Tawk.to的模組D7跟D8的下載點不一樣,為了避免讀者們混亂,今天就整理好,一起給你們!!

申請Tawk.to帳號

我們先從Tawk to 官網申請一個帳號,

輸入姓名、E-Mail、密碼
這邊要注意輸入的姓名會是到時你回覆時用的姓名喔

帳號申請好後,就會進入Tawk.to的工具建立畫面

輸入網站名稱與網址

第三步是可以設定除了自己以外的管理員,若當下沒有需求的話可以直接跳過,之後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在系統內新增。

到這裡之後直接按完成就可以囉~

Drupal7 設定

我們在設定 > tawk.to > Widget中

登入我們先前在Tawk.to申請的帳號

登入後選到我們剛剛新增的網站

這樣就完成囉!

Drupal8 設定

在設定 > Web服務 > Tawk.to > Tawk.to - Widget Setting

接著設定也都跟D7一樣喔~

結語

在Drupal上的Tawk.to的設定很淺顯易懂吧~而且D7跟D8的設定也是差不了多少,快來在網站上安裝Tawk.to吧!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喔~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