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5, 2017 | 客製化網站

雅丰|黃俊源醫師

網站升級SSL安全憑證,提高網站資安性,若網站還沒有安全憑證,不只搜尋結果排序下降,網站中更會顯示此網站為不安全網站,影響使用者對品牌的信賴感。

品牌簡介

黃俊源醫師對美麗的堅持,是永遠以顧客需求作全面性考量,瞭解顧客真正的想法,再依其比例位置進行調整,使整體美感更臻完美,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網站規劃

黃俊源醫師網站為雅丰診所旗下的醫師網站,採用響應式網站設計RWD),讓電腦與手機都方便瀏覽網站。除此之外有別於雅丰菲仕美網站,黃俊源醫師網站選擇以模板的方式來製作網站,不僅省下大筆預算,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網站上線。
我們也規劃網站升級SSL安全憑證提高網站資安性,Google已宣布在搜尋結果中會優先顯示擁有SSL安全憑證之網站,若網站還沒有安全憑證,不只搜尋結果排序下降,網站中更會顯示此網站為不安全網站,造成使用者恐慌,進而對品牌產生不信賴感。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