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8, 2018 | 客製化網站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一頁式網頁適用於品牌做網路廣告、搜集名單、服務預約、銷售特定產品時的廣告導流頁面(Landing Page),主題單一且目標精確,比多頁式網站更能抓住精準客群的目光。

品牌簡介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是為了培育新世代的優秀創作者而設立的教育機構,提供的教學不僅限於技術層面,在此將實際接觸學習創造出充滿魅力的作品所需的「日本獨特創作技巧」。當然,出版過許多娛樂創作的KADOKAWA集團也成為最堅強的後盾,協助學員將的「夢想」付諸「實現」。

網站諮詢

角川在做網路行銷時,發現數位廣告都需要有一個廣告導流網頁,讓客戶點了廣告後能夠進到該網頁中了解更多資訊。因此角川希望能有一個獨立的網頁來做廣告,也就是做網路廣告常用的 Landing Page,所以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們聖誕老人做網站,藉由數位廣告將流量導進此廣告網頁。

網站規劃

在廣告網頁的規劃上,以說故事的方式做鋪陳引導,從“課程的5大優勢”、“課程介紹”、“學生的實績”、“上課前後的學習對比”等等...一步步引導瀏覽者、刺激慾望,最後填寫課程預約表單。

一般網站資訊較多、會針對不同種類的資訊做分類,例如:公司背景與品牌故事在一項分類,產品介紹與購買則會在另一項分類。

一頁式網站,因為只有一頁,所以資訊更加集中,例如:角川就選擇用一頁式網頁來做課程諮詢的廣告,把對該課程有興趣的人導流進網頁、網頁中著重在介紹課程優勢與資源、課程後的學習成效差異。

一頁式網頁與一般網站相比,一頁式網頁的主題單一目標也更精確,對於想做網路廣告搜集名單預約服務銷售特定產品的公司來說,一頁式網頁通常會比多頁式網站有更好的成效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