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1, 2018 | 客製化網站

MUSE 木棉花

聖誕老人網站一條龍服務,不僅響應式網頁設計、架構規劃與架設技術都非常符合木棉花的需求,更客製化打造品牌分類,讓網站與品牌形象更契合。

品牌簡介

木棉花成立於1992年,為臺灣的全方位動畫代理公司,對於動畫市場的走向及動態十分敏銳,憑藉專業的眼光,木棉花所代理引進的動畫皆創下傲人的成績。如:《夏目友人帳》、《一拳超人》、《暗殺教室》、《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我們這一家》、《魔導少年》、《獵人》、《機甲少女》、《偶像學園(偶活學園)》、《瘋狂邦妮》、《觀測站少年》等多部知名人氣動畫,深受市場歡迎及喜愛。木棉花除了在動畫代理上擁有絕佳之專業外,在周邊商品之授權、及商品的設計開發上,更是多元豐富。木棉花除了在台設主要據點,海外地區也設立分公司(香港、上海),分設機構不但與海外動畫市場做密集的互動交流,也為亞洲動畫業者做跨國性的展覽等銷售整合服務。

網站規劃

木棉花代理授權眾多品牌,因口碑介紹請我們協助規劃網站。網站諮詢了解需求後,我們提供的頁面設計網站架構規劃都非常符合木棉花的需求,在分類上,網站規劃以授權品牌作為分類架構,點進品牌後再分別介紹授權範疇合作提案周邊精品通路專區等...不只符合瀏覽者的使用習慣、瀏覽者的停留網站更長的時間,以授權品牌作為分類的規劃,對網站管理者來說亦相當方便,大幅減少網站管理與維護所需的人力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