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4, 2016 | 客製化網站

Take One Music

鐵碗音樂工作室(Take One Music)超越既有的錄音室服務,網頁設計響應式Landing Page雙導向與影片嵌入,運用Drupal專業技術完美呈現。

品牌簡介

鐵碗音樂工作室(Take One Music)超越既有的錄音室服務,統合全新型態的整合型音樂顧問優勢,由華語樂壇王牌製作人陳偉主持,挾帶豐沛的音樂製作經驗與海外深厚經紀人脈,提供合作方最專業的諮詢規劃與全方位執行方案。

網站規劃

Take One Music 是聖誕老人2016年的作品,也是我們第一個規劃設計Landing Page雙導向影片嵌入的網站。Landing Page雙導向設計讓瀏覽者先選擇需要的類別,再分別導入網站提供相對應的內容資訊,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上更清楚、準確,也能避免因網站資訊過多而造成的混亂。 另外,也規劃將影片嵌入網站背景設計,不只要讓影片能在網站中成為背景、讓網站更活潑豐富,也要確保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影片能隨著螢幕自動縮放、呈現完美比例。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