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2, 2019 | 客製化網站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網頁改版除了重新設計樣式之外,RWD響應式設計、簡化預約系統,還增加了多國語言架構、客製化網站後台,全新網頁全新風貌,讓瀏覽更順暢、管理網站好方便!

品牌簡介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專業的五星級產後護理環境,擁有全台最專業的坐月子設備與服務品質,陪伴每一位孕期及產後的媽媽、照顧每一個寶寶的需要。更附設英倫SPA概念館為每位媽媽提供專業的產後護理調養及美顏塑形服務。

網站諮詢

英倫的舊網頁沒有RWD響應式設計,導致用手機瀏覽網站時,需要一直放大縮小,文字也很小看不清楚;網頁前台使用老舊的flash,到後期網站很多內容都沒辦法顯示出來;網站的後台複雜難用,造成員工新增或修改資料時的諸多不便...

網站規劃

首先我們為英倫設計全新風格的網站、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拿掉flash、同時把各館別的資料做整合、重新設計排版成更符合使用者習慣瀏覽的網頁樣式。

我們也注意到,舊網站上的預約系統比較制式、生硬,於是我們重新設計預約流程,只要簡單點選胎次、預產期、想參觀的館別、時間...,搭配一些可愛的小圖示,讓媽咪們在填寫預約資料時,不會覺得複雜、不想填。預約系統變得更簡單也大幅提升預約參觀的人數呢!

在洽談的過程中,英倫提到未來有打算開發中國的潛在客戶,因此我們也幫英倫的網站架設「多國語言」架構,讓瀏覽者可以輕鬆切換繁體/簡體中文,讓網頁觀看更舒適方便。

最後,只要是選擇做「客製化網站」就連後台都能客製化設計,常看的數據報表、常修改的網頁內容...都能依照您不同的網站管理習慣量身打造,讓內部員工上架資料更方便快速!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