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 2018 | 最新消息

久違了新網站上線

HelloSanta是一間喜歡創新、挑戰新技術的公司,在開發自家官網的時候。這次新網站採用的技術是前後端分類的作法,特別的網站技術。

前言

從2014年開始,HelloSanta網站就沒有再更新了,雖然內容與作品集都有持續在上,但是官方網站的樣式外觀,卻始終讓人感覺趕不上時代的潮流,記得有好幾次,客人看到我們的網站,都會想,我們才是該做網站的那間公司吧,主要原因當然還是太忙了

一直到了2018年開始,總算播出了一些時間,開始著手設計與規劃整個官方網站。由於HelloSanta是一間喜歡創新、挑戰新技術的公司,因此,在著手開發官方網站的時候,當然也要如實的體現這一點囉。若你有長期在關注我們網站,你會發現新網站看起來好像根本就不是Drupal做的:)

我們公司主要的核心技術就是Drupal,官方網站當然是Drupal囉,只是此網站採用的技術是前後端分類的作法。希望全新的網站,將會帶來全新的氣息。

前後端分離~好潮~好有趣

官方網站的設計,不是我的強項,我就不說拉,以網站技術層面,我們官網加入了最潮的前後端分離的結構。【後端交給Drupal,前端交給Nuxt】

Drupal 8: 原生API好用、好強、好彈性

Decouple Drupal本來對我來說,只是個聽過的名詞而已,但是在某次跟同事聚餐後,同事表達了前端Framework正夯的這種想法跟看法,讓我們也想要往這個方向去試試,因此就整個栽了進來。要找個案例來試試看,放眼望去,當然最好的就是HelloSanta的官方網站囉。 起初使用D7,雖然覺得很穩定,但是畢竟不是原生API,讓我覺得總是差了點,因此,在某個晚上,一念之間,我就用D8直接重新做了。真的花時間製作後,難以言喻快速與好用。

Nuxt Universal Vue.js Applications

前端的環境,我們選擇了門檻稍低,而且最近有夠紅的Vue進行著手,其中又以Nuxt為我們主要的Framework。用了這個後,真的有種整個開發網頁的概念又被打開了的感覺,真是彈性無比大,整個使用者體驗超級無敵好。雖然遇到了不少問題,但是總體來說,也算是完成了整個網站。

全新作品集,分享我們跟客人間的互動

在新網站中,我們將這幾年下來,所有的作品集,還包含了跟客人之間的對話,互動都分享出來。信任在這個行業中,是很重要的,客人信任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做出完美的網站,我們當然要回應他們囉

展望

希望新網站新氣息,希望能夠持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帶給我們客人走在最尖端的產品。希望每個我們家的客戶,都能夠賺到更多錢,有更多的客人:)

聖誕老人總工程師 Victor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