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0, 2021 | 最新活動

【台北小聚】Drupal mentoring 系列!讓網站邁向國際化 - 多語系設定與操作

上一次的小聚跟大家聊了很多,包含Drupal如何寫客製化模組、如何客製化畫面樣式等等,感覺大家對於Drupal的進階操作都很有興趣。 所以Drupal的台北小聚又來囉~這次的小聚想跟大家聊聊多語系網站。 不同地區的人習慣的語言也都不同,而人們在搜尋網站時也會優先點選該語言的網站,因此如果你或是你的客戶是需要在台灣以外的地區開拓客群的人,學會建立多語系的網站絕對對你有幫助! Drupal擁有的強大核心與模組,可以讓你輕鬆地架設多語系網站,所以歡迎大家帶上電腦,跟我們學習交流! 之後照慣例也同樣會有自由交流時間,歡迎大家帶朋友一起前來,如果在開發上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是心得的話,都可以提出分享;又或著只是單純想來喝咖啡聊聊天,也都非常歡迎喔~~ 📌 活動日期:2022.1.6(四) 19 : 30 ~ 21 : 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7號二樓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流程: ~ 19:30 報到

上一次的小聚跟大家聊了很多,包含Drupal如何寫客製化模組、如何客製化畫面樣式等等,感覺大家對於Drupal的進階操作都很有興趣。

所以Drupal的台北小聚又來囉~這次的小聚想跟大家聊聊多語系網站。

不同地區的人習慣的語言也都不同,而人們在搜尋網站時也會優先點選該語言的網站,因此如果你或是你的客戶是需要在台灣以外的地區開拓客群的人,學會建立多語系的網站絕對對你有幫助!

Drupal擁有的強大核心與模組,可以讓你輕鬆地架設多語系網站,所以歡迎大家帶上電腦,跟我們學習交流!

之後照慣例也同樣會有自由交流時間,歡迎大家帶朋友一起前來,如果在開發上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是心得的話,都可以提出分享;又或著只是單純想來喝咖啡聊聊天,也都非常歡迎喔~~

📌 活動日期:2022.1.6(四) 19 : 30 ~ 21 : 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7號二樓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流程:

~ 19:30 報到

19:30-20:30【Drupal mentoring 系列!讓網站邁向國際化 - 多語系設定與操作】

20:30-21:30 自由交流、聊天

報名這邊走👇👇👇

https://forms.gle/9Q9oaFF22FrjbGZBA

❗活動人數有限制,先搶先贏喔,所以別再猶豫,報名報起來~

只需帶上你的電腦與一顆熱忱的心,我們就可以一起成長。

相關消息歡迎按讚追蹤Hellosanta的FB粉專與IG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lloSanta

👉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santa_/

▍其他注意事項

📍由於場地座位有限,如超出人數,會在 1/3(一) 依照登記順序寄送通知mail,再麻煩報名者屆時抽空查看信箱,確認信件內容

📍為響應政府防疫措施,本活動採實名制報名,敬請配合填寫每位報名資料。

📍現場報到須配合防疫政策量測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當天發燒(額溫≧ 37.5℃)或有急性呼吸道症狀者不得參加。

📍若遭遇颱風、天災、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動將取消或延期舉辦,日期與活動進行方式將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處,本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本活動有可能進行側拍節錄,以作為公司網站、行銷素材等活動花絮使用,不涉及私人領域,請參加者放心。如介意個人肖像被公開使用,可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若無告知即代表同意聖誕老人使用您的肖像所紀錄之影像。

‼配合安全防疫,請全程配戴口罩‼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