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8, 2021 | 網站建置知識

伺服器服務

安全穩定的伺服器是網站最佳保障!
當網站完成要正式營運的時候,就需要將網站放到伺服器上,才能讓網站被全世界的人看到。這時,擁有穩定的伺服器服務,我們為客人提供的伺服器環境為使用輕量級的Docker虛擬化技術來建置,能夠在最快的時間進行伺服器環境的更新,並且時常保持環境的安全,才能讓網站穩定的創造流量、帶來價值。

在如何選擇網頁設計公司的文章中的提到「能給予長期的網站維護服務」是選擇網頁設計公司的最重要因素,確認你的網頁設計公司能提供以下三點服務,才能確保您的網站分分秒秒健康運作,持續不斷為您的企業賺進營收。

  1. 伺服器安全和穩定
  2. 本地跟異地的網站資料備份還原機制
  3. 7X24小時的全年網站運作監控

伺服器的穩定性

所有聖誕老人的客戶,都享有獨立的伺服器環境,我們將會為了您的網站,進行相對的調整,讓您的網站在客人瀏覽與閱讀上面,能夠享有最優質的服務。

伺服器的安全性

伺服器的安全與網站安全同樣很重要,我們為客人提供的伺服器環境為使用輕量級的Docker虛擬化技術來建置,能夠在最快的時間進行伺服器環境的更新,並且時常保持環境的安全。

伺服器備份還原機制

好的備份機制,可以預防各種突發情況發生。我們提供了本地與異地的資料庫備份,並且保持30天備份紀錄。

另外,我們也提供了7天的伺服器Snapshot,讓您的伺服器環境永遠保持安全。

24x7伺服器監控服務

除了上述幾點,聖誕老人團隊更提供了伺服器監控服務。我們將會24小時,一週七天的全年無休的監控您的網站。若網站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會第一時間進行處理,並將所有服務回歸正常。

聖誕老人伺服器服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