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5, 2018 | 客製化網站

黑琵特約旅店

以故事法規劃網站流程、透過網頁中的數據圖表、訪談音檔、圖文知識等內容讓「黑琵特約旅店網站」成為教育電台網站議題行銷的第一步;無後台網站,更讓網站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成為優先推薦的網頁設計公司!

品牌簡介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長期關懷臺灣這塊土地,累積了許多與環境議題有關的節目內容,以往透過廣播電台帶給聽眾更多資訊、落實環境教育,希望未來也能透過網路發揮更大力量,讓大家知道更多關於環境的大小事。

網站規劃

黑琵特約旅店 成為教育電台網站議題行銷的第一步,網站規劃上,我們建議用述說故事的方式,站在黑面琵鷺的角度,規劃網站流程,一步步帶出黑面琵鷺尋找旅店的難處,就像訂房網站提供旅店資訊、房客評價等,最後提問黑琵還能住哪? 透過數據圖表、訪談音檔、圖文知識引導大眾關注黑琵及濕地的維護議題。
網站與電台相比,除了聲音,更多了文字與照片,更能深刻體會環境維護的重要性。

黑琵特約旅店因為網站的資訊更新頻率不高,所以我們採用不規劃網站後台的方式,讓網站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符合需求。

聖誕老人RWD響應式網站-黑琵特約旅店聖誕老人網頁設計-黑琵特約旅店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