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4, 2017 | 客製化網站

頻譜電子

觀察您的需求,為您尋找解決方案並客製規劃您的網站架構,透過RWD響應式的網頁設計與Drupal專業技術,讓網站幫您簡化內部工作流程,為企業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品牌簡介

頻譜創立於1987年,專精於為世界上第一級的電源品牌大廠設計及製造高端的電源模組,同時也是電源領域中少數可以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

網站規劃

頻譜透過我們的合作夥伴(Labsology 法博思品牌顧問)找我們規劃並製作網站,和頻譜的交談中,無意提起日常的工作常因為客戶打電話詢問品項資訊而被打斷、延誤,我們建議頻譜在網站中建置會員(客戶)後台系統,品牌客戶登入頻譜網站後,即能瀏覽頻譜為各品牌所提供的品項資訊。此系統讓品牌客戶查詢更便利、不再受時間限制,也能大幅減少工作量
從小地方觀察,看見您真正需要的,為您尋找解決方案並結合網站規劃。網站,不只是行銷曝光的工具,更應該順應企業量身訂製,讓工作流程更順利、為企業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