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5, 2017 | 客製化網站

慈佑醫學科技

透過線上網頁簡介、線下實體店面體驗,網站整合行銷流程,成為最佳工具,RWD響應式的網頁設計與網站架構規劃不只提升使用者的網頁瀏覽體驗,也使網站的效益能更加發揮!

品牌簡介

慈佑醫學科技創立於2004年,是一個專心致力於研究氧的好處以及人體如何發揮氧氣功效的頂尖研發團隊,其中成員包括有台大、清大、交大、台科大教授群及博士們, 以及IC業、科技界的優秀設計人才與傑出工程師。 慈佑醫學科技耗費巨資,堅持十年的基礎研發,終於發現調諧氧聲頻與平衡人體電位差是人體系統有效運送氧氣與發揮氧氣功效的關鍵。如今,這些突破技術已逐步導入到醫療、美容、保健、養生等各個領域進行產品開發,也陸續成功開發出顛覆巿場的革命性產品。

網站規劃

慈佑醫學科技的產品較特別,需要在**網站上透過詳細的資訊來介紹產品,再引導顧客至實體店面體驗**。因此我們建議,產品介紹頁面中,文字部分可以故事敘述的方式呈現,再搭配簡單的圖片或小圖示,讓瀏覽者更方便閱讀、更容易理解,最後於產品介紹頁面最下方設計**CTA(Call To Action)按鈕**,透過這些小地方的設計,不只提升使用者的**網站瀏覽體驗**,也使**網站效益能更加發揮**!

客戶回饋

慈佑醫學科技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