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6, 2017 | 客製化網站

誠遠企業

使用手機瀏覽網頁的比例比電腦高許多,網站不只是手機能看就好,還要符合使用習慣、方便操作。將電腦版網站中的內容做簡化後,套入手機版網站中,讓使用者在手機版網站上瀏覽操作都更簡單直覺、更便利。

品牌簡介

誠遠企業為以財務管理為專長背景之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經營團隊是由銀行人員、跨國資深稅務規劃人士、會計師及商務流程規劃人士組成之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完整專業之控股架構、金流規劃、稅務制度建立及貿易架構諮詢規劃,以推廣合法合理觀念,及一步到位的服務為目標,期創造互利雙贏的局面。

網站規劃

誠遠企業為了讓網站能在手機上觀看,因而找我們製作響應式網站RWD),我們也注意到誠遠企業的客戶以商務人士居多,使用手機瀏覽的比例比電腦瀏覽高出很多,於是建議網站不只是手機要能看,還要讓使用者很方便操作,我們將電腦版網站中的內容做簡化後,套入手機版網站中,讓使用者在手機版網站上瀏覽操作都更簡單直覺、更便利

聖誕老人drupal響應式網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