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2, 2016 | 客製化網站

銀鐸實業

因應手機瀏覽使用者增加,在網頁設計上無論視覺或網站使用體驗(UI/UX)都以手機使用者為優先考量,規劃出更加符合手機使用習慣的Drupal響應式網站。

品牌簡介

銀鐸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專業醫療儀器及耗材進口代理商,於北、中、南均設有工作據點,主要與台灣各大醫學中心、教學醫院及大型區域醫院合作。銀鐸公司所代理的產品均為歐美各國知名品牌之醫療產品,品質均達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核准,或者是歐盟的品質系統(CE MARK)及ISO13485的品質要求;代理之各項產品也都通過國內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之審核。銀鐸公司以提供「改善台灣醫療療、衛生與環境品質的商品與服務」為宗旨,長期目標為將創新且有助於醫療照護的產品引進至台灣醫療市場。

網站規劃

在網頁設計上,銀鐸希望以「方塊堆疊」的概念作為網站分類的設計樣式,同時因應手機瀏覽使用者增加,故在網站設計上無論視覺或網站體驗都以手機使用者為優先考量,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設計出更加符合手機使用習慣的網站。
也因為網站所需的資訊不多,我們建議直接在網站中置入中、英文內容,便不需要再額外建置多國語言架構,省下預算也加快網站架設速度。

除了網站製作之外,我們也提供Logo設計、品牌設計等服務。
聖誕老人招牌logo設計
網頁完成後,協助招牌設計

聖誕老人HelloSanta平面設計
左心耳封堵病人手冊設計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