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7, 2015 | 客製化網站

相信學習

聖誕老人不只規劃網站流程、網站功能、網頁設計、程式製作,更在意使用者體驗(UI/UX),網站不只好看還要好用。我們的服務與專業讓客戶安心、放心,也為相信學習提供品牌Logo設計以及Banner製作等一條龍服務。

品牌簡介

相信學習幫助企業職場工作人們,透過文章專欄、影音課程、實體課程、線上諮詢、聯誼交流、公益等...無所不在學習方式,讓我們心靈、工作、生活得更健康,企業組織創造高效能團隊,同仁成長。

網站規劃

聖誕老人提供的解決方案,包含相信學習為企業所制定的系統課程,透過「企業儲值」為企業員工提供有系統地學習規劃,其中的「學習護照」就像護照上章戳證明出入境地點一樣,員工學習過的課程都記錄下來,幫助企業了解並有效管理員工的學習進度。
另外也建議相信學習在網站中建立「個人收藏」功能,當成為會員後,看到喜歡的專欄文章或影音課程,只要點擊星星收藏,往後即可在個人收藏中觀看。

聖誕老人不只規劃網站流程網站功能網頁設計Drupal程式製作,更在意使用者體驗UI/UX),網站不只好看還要好用。我們的服務與專業讓客戶安心、放心,也為相信學習提供品牌Logo設計以及Banner設計等一條龍服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