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5, 2015 | 客製化網站

雅丰|麗緻診所

雅丰麗緻診所的網站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與專業的Drupal程式技術,網站上線後對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相當滿意,診所內許多醫師要做網站時,更是唯一推薦聖誕老人網頁設計!

品牌簡介

雅丰麗緻診所為雅丰的關係診所,沿襲雅丰堅持正統醫療、優質服務的醫療事業核心價值,整合整型外科、皮膚專科、中醫事業,醫療團隊跨界合作,憑藉多方專業認證及技術背景優勢,賦予醫美領域全新樣貌、豐沛生命力,全面進化品牌競爭力,使顧客感受熱忱由心。
雅風時尚醫療事業更榮獲為2012年度第2屆FG全台百大醫美診所

網站規劃

之前聖誕老人幫雅丰診所規劃網站並製作上線之後,雅丰對我們的專業服務相當滿意,這次在「雅丰麗緻診所」有網站製作的需求時,毫不猶豫就直接找我們合作。在網站規劃上,同樣沿用專業的Drupal程式技術;在畫面呈現上,透過設計小巧思,讓客人安心放心、值得信賴。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