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0, 2015 | 客製化網站

參與設計

品牌初創的整套服務,包含響應式網頁設計、網站製作、名片設計、logo設計等...不只在服務上滿足參與設計的需求,價格也符合預算。

品牌簡介

參與設計成立於2015年,以最簡潔的設計語彙,純粹的美感觸動人心。設計,不是將空間的每個角落都填滿,不是做出漂亮的樣品屋,只為凸顯設計師的風格;而是重視使用者的需求與感受,將設計,從光鮮亮麗的雜誌上,轉化成具有生活感的實際作品,能隨著時間衍變,逐漸融入使用者的個性,讓它從設計師的作品,變成使用者自己的,就像和設計師一起完成般。

網站規劃

參與設計於2015年成立,成立初期找過多間網站公司做比較,我們為參與設計提供了品牌初創的整套服務,包含網頁設計網站製作名片設計品牌logo設計等...不只在服務上滿足參與設計的需求,價格也符合預算網站架構方面,設計作品集以坪數做為分類,讓使用者更精準選擇瀏覽設計作品,提高網站實用性,讓網站更符合使用者體驗(UI/UX)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