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 2014 | 客製化網站

林敬鈞醫師|隆乳

可替換的網站版型,網站不需要砍掉重做,只需調整版面設計就能讓網站煥然一新。不但擁有響應式網頁設計、幫公司減少費用支出、資料庫能保留、網站的版型樣式也能保持完美。

網站諮詢

身為專業的醫美醫師,官網的視覺美感更是不容忽視,先前製作過隆鼻網站後,已對我們的服務態度與專業技術相當信任,因此在這次的網站中,林敬鈞醫師希望網站樣式能隨著流行更改版型

網站規劃

我們建議林敬鈞醫師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RWD)來製作網站,讓手機、平板、電腦等所有瀏覽裝置皆能輕鬆瀏覽網站、不受限制。
再搭配上可替換的網站版型,讓網站就像微整型一樣,網站不需要砍掉重做,只需調整版面設計就能讓網站煥然一新。這種創新的做法不但能減少公司成本的花費資料庫都能保留網站的版型樣式也能隨時保持最完美狀態。
5年內,網站更換三次的網站版型,不僅省下龐大的網站重建費用,最重要的還是資料庫能完整保留可替換的網站版型幾乎是重視網站外觀的業主們最佳的選擇!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