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8, 2014 | 客製化網站

十二籃粥火鍋

因應不同產業、不同需求,客製化規劃出最適合您的響應式網頁;建立資料庫,網站後台即可修改,不需要麻煩工程師,方便省時又划算。

品牌簡介

十二籃是台灣粥火鍋的創始店,高湯採用大骨瘦肉干貝等天然健康食材,經九小時熬煮,完全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料,並採用十幾種米粒煨煮成粥湯鍋底,再搭配活蟹活蝦等新鮮魚貨,天然甘甜的幸福好滋味,令人滿足難以忘懷!

網站諮詢

2013年洽談網站規劃,十二籃希望Facebook的發文能在官網中看到,另外,舊有部落格上已累積許多美食文章,十二籃希望部落格上的文章資料都能搬到新網站中。

網站規劃

我們也建議將價位表放上官網,並建立資料庫,即使未來價格異動,只要登入網站後台,即可直接進行修改,不需要麻煩工程師,方便又省時。同時也確保價位表符合響應式網站設計(RWD),無論消費者用電腦、平板還是手機觀看網站,價位表的格式都不會跑掉,而且能因應不同裝置顯示出最佳的觀看比例。

十二籃也告訴我們,其實之前詢問過很多間網站公司,都因為技術上無法克服,沒辦法協助製作網站,當聽到所有需求我們都能完成、還提供額外的建議時,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安心地將網站交給聖誕老人。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十二籃粥火鍋 網頁在手機上呈現的畫面聖誕老人網頁設計 十二籃粥火鍋

HelloSanta網頁設計 十二籃粥火鍋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