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3, 2016 | 客製化網站

Albatross

員工及合作的品牌遍佈全世界,網站的前後台都使用多國語言來呈現網站內容資訊,不僅方便各地的企業員工管理網站,也讓全球精品品牌在瀏覽網站時,不再因Google翻譯不精確的問題而影響Albatross的專業形象。

品牌簡介

Albatross主要業務為精品品牌委託評估其店鋪績效表現、提昇顧客體驗、在精品消費族群當中建立品牌支持度等等。如今已在超過60個國家為200多個全球知名的精品品牌提供服務。合作的精品品牌遍佈各領域,包括: 時尚、手錶、珠寶、美妝、車類、餐飲、旅遊、生活精品與科技。

網站規劃

企業走向國際,網站就需要多國語言,Albatross的員工及合作的品牌遍佈全世界,不只網頁前台需要多國語言,讓全球精品品牌在瀏覽網站時,不再因Google翻譯不精確的問題而影響Albatross的專業形象;網站後台也需要多國語言架構讓世界各地的員工皆能管理網站
對國際企業來說,無論是網站的前台或後台都需要使用多國語言來呈現網站內容資訊,Albatross正式因為我們擁有前後台多國語言的技術,而選擇與我們合作製作網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