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 2014 | 客製化網站

雅舖|張松源醫師

雅舖網站定位除了提供專業知識,更希望成為醫病互動的園地,不只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更在頁面設計與架構上精心規劃符合專業形象與信任。

品牌簡介

雅舖這個主題式的整形專業網站,聚焦且穩健的跨入第二個十年了,由提供全方面的整形手術服務,到目前轉型為隆乳 / 雙眼皮 / 眼袋 / 臉部拉皮 的”職人式”專精醫療服務,手術水準也以日本料理大師的"味自慢"精神為師法準則。

網站諮詢

張醫師不希望這個網站中出現過多大頭式照片的手術項目及手術方式介紹、也不以數字來膨脹效果,反倒是希望透過一篇篇的文章,彰顯張醫師經驗的濃縮、功力的淬煉,「雅舖」這個網站除了提供專業的知識,更期望能夠成為醫病之間互動的園地。

網站規劃

網站規劃上,不只採用響應式網站設計RWD)、聖誕老人依照張松源醫師的喜好及需求,客製化網站配色、內容字型字體、網站風格排版等...,為雅舖量身打造最適網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