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9, 2018 | 最新消息

網站被駭,所有圖片全不見?

網站沒有安全更新維護遭受駭客入侵,網站圖片全消失,若駭客竊取您寶貴的會員資料甚至進行詐騙,依照個資法規範損失恐難以估計...

網站被駭圖片全消失

客戶打電話到公司,急急忙忙得說他們網站上全部的圖片都不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麼嚴重的事情,趕快請工程師檢查看看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檢查後發現,原來是客戶的網站被駭客入侵了,而且駭客駭入網站後,還把網頁裡面所有圖檔全部刪除!

網站怎麼會被駭?

最基本的網站資安防護就是採用 SSL 安全憑證(在網址欄最前方會顯示 https ,而非 http ),有 SSL 安全協定的網站不只能保障網頁瀏覽者、網站會員的資料安全,不會被 Google 警示為不安全網站,最重要是能避免網站被駭客入侵的狀況發生。

網站駭客 SSL資安憑證

其實我們大部分的網頁設計客戶,在網站上線後會和我們簽 年度維護合約 內容包含 安全性更新Durpal模組更新網站資料庫備份,就是為了讓網站有最新最全面的保護、避免網站被駭客入侵。但有些客戶基於預算考量,所以大多會交給公司的MIS來做網站維護的工作,就不透過網頁設計公司協助網站後續等服務,這次出狀況的客戶,正是如此。

每年的網站維護有必要嗎?

您可能會覺得...

網站做好就好了,我網站又沒有常常要改,何必每年支付維護費?
哎唷!我的網站流量又不高沒人想駭啦!
被駭客入侵的網站都是那些有名的、大牌的網站,怎麼可能駭到我?
網站沒有登入系統也沒有會員只是形象官網,不需要什麼資安...

千萬別這麼想!
這次我們碰到的狀況只是圖片被刪光,大不了重新上圖,損失的僅是人力成本;但難保駭客不會偷走您寶貴的會員資料、進行詐騙,依照個資法的規範,這樣的損失恐怕就難以估計了!

網站安全維護更新

您說,網站的每年維護與安全更新重要嗎?

其實網站維護服務就像買保險,很多客戶覺得,反正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不需要花這筆錢了;相反的,如果有定期維護更新,讓網站保持在最新安全的狀態,能夠避免網站被駭,就算網站突然出狀況,也能找網頁設計公司負責協助處理。

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聖誕老人!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