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8, 2022 | 最新活動

【Drupal 線上小聚】企業除了CDN更少不了WAF?!深度了解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的重要性!

企業為什麼除了CDN以外還需要WAF?

您知道網頁平均載入速度超過4秒,使用者就會放棄瀏覽嗎?但為何IG、抖音、Youtube、Netflix可以同時乘載千萬人次的檔案需求卻可在最短時間內供應呢?🤔

CDN(內容傳遞網路)的應用正是為此而生,來加速檔案的載入速度。

但光是建置CDN就夠了嗎?

在當今的網路時代,駭客是無所不在!網路系統的防範並不只有伺服器上防火牆的安裝,甚至在TCP/IP傳遞層就應該要做好防護了!

無論您今日的角色是一個開發商或是一個企業主,要在知識汪洋中短時間獲取缺漏的關鍵知識,並確保您所提供的服務不會成為他人新聞上因資安個資遺失的告訴對象,您會需要一名相關知識的專家!

今天我們邀請到 世界知名的服務商 Imperva 的 台灣代理商 - 亞利安科技的技術部經理 郭仕杰 先生 來分享雲端服務三項潛在危機,這些都與你我的日常息息相關。

📍 1.  爬蟲佔了多少企業資源?

雲端服務架在伺服器上,伺服器廠商多數都依據流量來計,您的服務流量真的都來自於真實的使用者嗎?還是爬蟲?爬蟲造成的無謂流量與背後的營運成本可是非常可觀的!沒有人希望支付一張沒實質效益的驚人帳單吧?

📍 2. 企業服務成了別人賺錢的門道?

企業服務在未正確防範之下,會不會被當改寫前端框架被當跳板網站?您知道已有網站的伺服器資源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被駭客利用為挖礦工具了嗎!在資安專業與人力資源不足的情形下,還能提供良好的企業服務嗎?

📍 3. 企業如何面對高風險漏洞?

風險漏洞、零日漏洞,需要聘請資安團隊來弱掃你的服務嗎?安裝防毒軟體?到底要如何提高企業服務的資安護城河,勢必需要讓預防勝於治療作為對外服務的基礎配備思維。

誠摯敬邀您的夥伴、老闆、技術長一同來聆聽,不僅能提升資安思維,亦有機會提升公司對外的服務品質,學習降低資安風險的手段。

線上小聚沒有距離跟空間的限制,有興趣的大家快來報名吧~~🏃‍♂🏃‍♂🏃‍♂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11.25(五) 19 : 30 ~ 21 : 00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流程:

~ 19:30 報到

19:30 - 19:35 簡短開場

19:35 - 20:30【線上小聚】企業除了CDN更少不了WAF ?! 深度了解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的重要性!

20:30 - 21:00 Q&A、資訊交流時間

▍ 注意事項

1. 此次活動為線上活動,報名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2. 若無法進入直播,請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提出問題

3.本活動會全程進行螢幕錄影,以作為公司網站、行銷素材等活動花絮使用,不涉及私人領域,請參加者放心。如介意個人肖像被公開使用,可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若無告知即代表同意聖誕老人使用您的肖像所紀錄之影像。

4.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處,本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