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6, 2022 | 最新活動

【線上小聚】年末小聚 - Drupal10 與過去一年的回顧

2022不知不覺也到了最後一個月了,在這一年的最後我們想邀請大家來場輕鬆聊天的小聚

恰巧碰到 12/14 的 Drupal10 發表,期待已久的 CKEditor 5、Project browser…等,這次的小聚就讓我們以此為開頭,討論 Drupal10 ,甚至是未來10 年都有些什麼令人期待的新事物吧!

▍預定討論主題

1. 玩過 Drupal 10 了嗎?
2. 專案討論
3. 近期優質模組分享
4. Composer進階應用
5. Cypress 自動測試與部署
6. Q&A 自行延伸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12.29 19:30 ~ 21:00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流程:

~ 19:30 登入線上會議室 (會議室預計七點開啟,可以提前進入喔)

19:35 - 21:00 交流時間

 

▍ 注意事項

1. 此次活動為線上活動,報名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2. 若無法進入直播,請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提出問題

3.本活動會全程進行螢幕錄影,以作為公司網站、行銷素材等活動花絮使用,不涉及私人領域,請參加者放心。如介意個人肖像被公開使用,可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若無告知即代表同意聖誕老人使用您的肖像所紀錄之影像。

4.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處,本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