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4, 2023 | 最新活動

【實體小聚】資安大師班 - 讓專家來為你解密資安實戰

如何提升網站資安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這次我們邀請到 AWS跟大家分享他們多年的資安實戰經驗,為你解密如何保護網站安全,以及面對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如何應對。

網路攻擊日新月異,資安問題越來越凸顯,如何提升網站資安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這次我們邀請到 AWS,將於這次的活動上跟大家分享他們多年的資安實戰經驗,為你解密如何保護網站安全,以及面對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如何應對。

豐富的內容包含:

- 如何評估網站風險
- 如何應對駭客攻擊及緊急事件
- 更多內容

此外,我們還會分享如何使用Drupal平台來提升網站的資安。Drupal是一個高度安全的免費內容管理系統,提供了完整且可靠的網站安全策略,可以讓網站更加安全可靠。

這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除了讓你獲得實用的資安知識,而且還可以與其他同樣對資安感興趣的人交流分享。

立即報名,一同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環境!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4/21 PM 7:30 ~ 9:00

📍 活動地點:誠遠國際商務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7號15樓)

手刀報名去:https://wzhi.tw/10FxY

 

▍ 注意事項:

1. 活動將於晚間7:30開始,7:00即可開始報到入場,請盡量於7:30前入場避免遲到影響活動進行。

2. 本次活動可能會進行攝影及側錄,以供活動紀錄及宣傳使用,不涉及私人領域,請參加者放心。如介意個人肖像被公開使用,可主動告知現場工作人員,若無告知即代表同意聖誕老人使用您的肖像所紀錄之影像。

3. 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以便處理相關事宜。

4.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之處,本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