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2, 2019 | 套版網站

金奇水

透過網站增加網路上的曝光機會、建立品牌形象。網頁資料齊全,讓人員推廣不必再帶著大量文宣資料、實現「有網站就能行銷」,讓資源更有效得運用。

品牌簡介

擁有可以產出穩定優質小分子水的成熟技術,將小分子水進行包裝水行銷全球的市場規劃,許多人實際飲水後得到正面的改善,更期望將小分子水的好推薦給大家。

網站規劃

以往推廣小分子水的方式,都是仰賴人員帶著各類文宣簡介、親自拜訪解說,隨著網路的普及,金奇水希望能透過網站增加網路上的曝光機會、讓消費者可以直接上網訂購產品、也希望未來可以透過網站做行銷、推廣品牌形象、介紹產品。

我們將金奇水線下的文宣資料整合到線上,透過分類整理、重新編寫網頁內容、並協助將所有資料圖片上架到網站上,現在推廣不用再帶著大包小包的資料、只要連上網站就能行銷。在網站規劃上,因為金奇水的客戶遍及全球,我們建議採用「多國語言」的網站架構,讓其他國家的客戶也能輕鬆瀏覽網頁內容。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