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3, 2018 | 套版網站

旭鑫國際實業

網頁前台設計與流程規劃非常符合需求,因此選擇聖誕老人協助網頁設計,在預算考量下,選用模板網站的方式製作RWD響應式網頁,Landing Page雙導向讓企業的多項業務也能在同一網站中呈現。

品牌簡介

旭鑫擁有旭鑫骨瓷與旭鑫國際兩大業務。
旭鑫骨瓷歐洲瓷器進口商,產品均通過國家食品容器FDA進口流程,售後服務值得消費者信賴。
旭鑫國際為專業的主/被動 電子料件供應商,不斷努力,提昇產品競爭力,提供客戶更快速、更全面完整的服務,達到雙贏的目的。

網站諮詢

旭鑫在找我們做網站之前,先看過我們其他網頁設計的作品,覺得我們網站的前台設計流程規劃非常符合需求,因此選擇我們協助架設網站。

網站規劃

原本旭鑫希望做客製化網站,在洽談後發現需要的網站主要為形象建立、產品介紹與公司聯絡方式,其實不需要太複雜的網頁架構與設計,在考量預算下,決定以模板網站的方式製作RWD響應式網頁
為了避免兩項業務內容放在同一網站中造成消費者混亂,因此設計出Landing Page雙導向響應式網頁,Landing Page雙導向設計讓瀏覽者先選擇業務類別(骨瓷 / 電子料件),再進入網站,這樣的網頁設計能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更清楚、準確,也能避免因網站資訊過多所造成的混亂。

旭鑫國際:在網頁中規劃產品介紹與代理資訊,同時建立企業形象。
旭鑫骨瓷:網站上線後效果比預期更好,有了官網不僅讓消費者有信任感,贏得信賴,更連帶提高了產品的銷售量。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