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4, 2017 | 套版網站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選用模板網站同樣擁有響應式網頁設計,不只解決網站相關的所有問題,更提供創業所需,如品牌定位、logo設計、名片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等專業一條龍服務。

品牌簡介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為全新裝潢辦公室及教室,提供地址租借、商務祕書服務,為事業剛起步的企業人士提供專業形象、為新創企業提供圓夢空間,提供財務管理、法律規章等諮詢服務,更是商務人士的教育中心,在舉辦各類課程方面有多年經驗。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緊鄰敦南誠品書店、國泰醫院、郵局、銀行等,交通便利與生活機能兼具。

網站規劃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採用由聖誕老人設計師親自設計的模板網站,模板網站是我們專為基礎網站需求預算限制網站需求時間急迫等公司所提供的網站服務,模板網站省下樣式設計的時間,企業只需提供公司資訊與圖文內容即可快速完成網站。  模板網站同樣擁有響應式設計,讓網站能隨著不同的瀏覽裝置(電腦、手機、平板)而展現出最佳的觀看畫面,不會有在手機上瀏覽還需要放大縮小、在電腦上文字內容過小等狀況出現。  
除了網站外,也協助誠遠的品牌logo設計,我們為客戶提供完整一條龍服務,不只解決您網站相關的所有疑難雜症,更提供創業所需,如品牌定位、logo設計、名片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等服務

客戶回饋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客戶回饋

網站作品畫面

https://www.flyingfar.net/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