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4, 2019 | 客製化網站

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

網站樣式重新設計、並改為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將資訊整合到網站中、導入電子報系統...

品牌簡介

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盼能培育不動產經營管理專業人才,推動不動產從業人員終身學習;並結合科技與人文,從事不動產經營管理的前瞻性研究,作為政策制訂之參考;以期建立不動產經營管理的專業地位,進而提升社會的空間創意與居住生活品質。

網站規劃

首先,先將網站樣式重新設計、並改為RWD響應式設計網頁,規劃將地產年鑑、地產知識、新聞報章雜誌等資訊整合到網站中,再透過連結的方式導到外部網頁或檔案。

我們也導入電子報系統,讓網站會員們能及時收到不動產的訊息與資料。

另外由於學校伺服器容量不足,因此選擇將資料庫放到我們這裡、並由聖誕老人進行網站維護安全性更新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樣式如下
HelloSanta聖誕老人RWD響應式網頁 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