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1, 2017 | 客製化網站

Customer Experience Group

CXG的網站串連 Activate Experience、Albatross 與 Face2Face三間子公司,網頁運用特效與細節設計,展現企業專業形象。網站安裝SSL安全憑證,保護網站資安,避免網頁搜尋排序下降。

品牌簡介

Customer Experience Group主要引導精品品牌度過轉型、幫助品牌提升顧客體驗,並提供解決方案、讓他們得以獲利成長。

網站規劃

Customer Experience Group同時也是Albatross的母公司,在Albatross的網站製作完成後,對我們的專業技術與服務相當滿意,這次的網站則希望能串連 Activate Experience、Albatross 與 Face2Face三間子公司
首頁中,我們規劃「關鍵數字」區塊,運用特效,吸引瀏覽目光,在CXG的網站上,無論是特效或設計、整體或細節,處處都為CXG展現出專業的形象
我們也建議CXG採用SSL安全憑證,保護用戶的資安權益,也確保網站不會被Google列入不安全網站警示;最重要的是,擁有SSL安全憑證還能避免網站搜尋排序下降!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