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17 | 客製化網站

gogo講客話

在網頁內嵌入Youtube影片、規劃線上電子書,將書籍的圖文內容與線上影音做整合,同時擁有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隨著不同的瀏覽裝置而適應最佳尺寸。

品牌簡介

gogo講客話,是八大電視台推出全新的客語教學節目,透過生活學習客語,並將客語融入生活,讓觀眾每天3分鐘就可以學會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客家話。

網站規劃

聖誕老人讓「gogo講客話」有別於一般節目網站的作法,除了節目資訊、主持人介紹等...更在網站架構中規劃「gogo日誌」以及「線上電子書」。

gogo日誌 - 網站中可觀賞由Youtube嵌入的影片,點進網頁後有相關介紹及單字例句,可直接播放單字及例句的音檔,不需另開網頁,學習更即時有效。
線上電子書 - 將書籍的圖文內容與線上影音做結合,電子書增加互動性,使用者閱讀體驗變得更多元有趣,同時網站的響應式設計,讓電子書會隨著不同的瀏覽裝置而適應最佳尺寸,不會有在手機上瀏覽還需要放大縮小的狀況出現。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