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5, 2015 | 客製化網站

磁量生技

透過網頁介紹研發技術與產品服務,網站因應需求,採用多層次架構搭配篩選功能,將分類做得更細緻、更清晰。具有RWD響應式設計的表格,讓表格能夠隨著瀏覽裝置的改變,無論在電腦、平板或手機上,都能顯示出最合適的觀看尺寸。

品牌簡介

磁量生技整合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化學工程、奈米材料、電磁學、電機工程、軟體編譯、臨床醫學、醫事檢驗與農水產等跨領域之專家,專注於創新技術的研發與應用。

網站規劃

透過網站介紹研發技術與產品服務,網站也因應企業需求,採用多層次架構搭配篩選功能,將分類做得更細緻、更清晰。在響應式網站尚未蓬勃發展的當時,我們已擁有技術,為磁量生技提供具有響應式設計RWD)的表格,讓表格能夠隨著瀏覽裝置的改變,無論在電腦、平板或手機上,都能顯示出最合適的觀看尺寸
聖誕老人提供的建議與服務深得信賴,陸續也為磁量生技提供商業攝影平面設計等服務。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