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7, 2017 | 套版網站

欣滿庭

網站架構規劃「服務實績」,邀請客戶分享管家們實際的服務狀況並給予評價,透過客戶的真實分享與推薦,提高用戶對欣滿庭的品牌信任感。

品牌簡介

2008年10月SingFamily管家團隊-為女人幫女人、女人幫家庭的心而成立,專責大台北地區到府鐘點煮餐、居家清潔、收納整理服務等家庭生活管理。 SingFamily的管家群,皆經過品德認證、擁有良民證、合格健康檢查證明。管家服務前皆接受過專業的職前實務實習及講習,才能到府為您服務。 SingFamily本著感恩的心為需要的家庭服務,締造更多幸福美滿的家庭,間接促進家人和諧及欣欣向榮的社會。

網站規劃

網站架構分別為:首頁、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服務介紹、服務實績、常見問題、加入我們。

「派遣管家」這類型的服務客群最在乎的是公司派遣的管家是否能讓人安心、以及實際的體驗與感受
因此我們在網站架構中特別規劃了「服務實績」,邀請客戶分享管家們實際的服務狀況並給予評價,同時也將「服務實績」的內容呈現於網站首頁上,既使是新客也能透過其他客戶的真實分享與推薦,提高對欣滿庭的品牌信任感

在網站下方我們也設計小圖示,可以直接連結到社群其他聯絡,例如:點選Facebook圖示,即連結至欣滿庭的粉絲專頁查看最新動態;點選Line圖示,即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傳送訊息;點選電話或E-mail圖示,即可撥打電話或寄送E-mail。這樣的設計可提高訪客與品牌互動的機會、拉近消費者與品牌的距離,客戶想預約欣滿庭服務的意願也跟著大幅提升!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樣式

HelloSanta聖誕老人響應式網頁設計-欣滿庭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