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 2016 | 最新網頁設計

Photoshop教學:新手入門篇 仿復古風照片製作

復古風格是很常見的修照手法,製作仿製復古風格只要從「顏色」下手, Photoshop只要顏色色調調對了,自然復古原味就出來了。 本次教學為初步簡單仿製復古風格的照片效果,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人人都學得會。 不滿大家,小編!我也是初次學習!仿製復古風的照片,快來和小編!我一起學習吧!

小編!今天來分享仿製復古風格照片效果,復古風格是很常見的修照手法,製作仿製復古風格只要從「顏色」下手,只要顏色色調調對了,自然復古原味就出來了。 本次教學為初步簡單仿製復古風格的照片效果,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人人都學得會。 不滿大家,小編!我也是初次學習!仿製復古風的照片,快來和小編!我一起學習吧!

STEP1.開啟原始檔案JPG圖檔

STEP2.影像點選→『調整』→『黑白』

STEP3.影像點選→『調整』→『色相/飽和度』,色調調整『因人而異』,調整!自然做出原味復古風格的效果了。

STEP4.濾鏡點選→『雜訊』→『增加雜訊』,增加雜訊『總量數值:因人而異』調整!

STEP5.復古『背景素材』→『選取覆蓋』,並將『填滿』降低70%

心得學習:

是不是和小編!我一樣覺得好簡單啊~小編我也是初次學習 Photoshop 軟體,非科班出身.....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