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31, 2016 | 最新網頁設計

快拿起筆寫字啊混蛋們

人只要敲敲鍵盤就能輕易建立字詞語句;久了,很多人也忘了字怎麼寫、手寫字是什麼樣的感覺。但也因為如此,近年字體社團的興起,有一些人正享受著“手寫”的美好。相較於螢幕上敲出的字句,手寫字最能讓人感受到一個人的情感及溫度。而手寫是最直接的記憶方式,每當提筆寫下,那當下的感受都會隨著記錄者的一筆一畫躍然紙上。

自從電腦網路被廣泛的運用後,人只要敲敲鍵盤就能輕易建立字詞語句;久了,很多人也忘了字怎麼寫、手寫字是什麼樣的感覺。但也因為如此,近年字體社團的興起,有一些人正享受著“手寫”的美好。相較於螢幕上敲出的字句,手寫字最能讓人感受到一個人的情感及溫度。而手寫是最直接的記憶方式,每當提筆寫下,那當下的感受都會隨著記錄者的一筆一畫躍然紙上。

・青峰體
一說到手寫字,就會馬上想到青峰的手寫字,觀者可以從他的字體讀出情感及溫度

・柏森
在facebook及instagram都找得到柏森的手寫字,更貼近你我的話語,更能帶給人直接的感受

當然,除了手寫字體,也有如繪圖創作一般的藝術字型

・ritchieruiz
字體藝術家ritchieruiz

・typism
字體藝術家typism

・type_matters
字體藝術家type_matters

・handmadefont
字體創作靈感來源handmadefont

看完這些介紹,還不快點拿起筆來試試看嗎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