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2, 2018 | 套版網站

尚峰貿易

聖誕老人響應式網頁設計透過網站架構規劃與網頁流程,讓網站不只成為網路行銷的好工具,更幫助企業有效簡化工作流程。

品牌簡介

尚峰貿易有限公司主要代理日本YTS氣動隔膜泵浦,主要營業項目泵浦及其零件、提供產品予半導體廠、化學廠、工程公司及CDS設備商 ,並提供客戶泵浦與零件的安裝、保養、檢驗以及替換建議。

網站諮詢

隨著網路的發展,尚峰貿易也想做網站,希望在網路上增加多一點曝光機會。其實許多廠商一開始來找我們網站諮詢都是看別人有網站,覺得自己公司也應該做網站,但對於網站的定位、目標、用途等等反而沒有太多想法。對我們來說,網站不只是企業品牌形象展現,更重要的是如何規劃網站架構網頁流程,對內幫助企業整合工作流程,對外讓網頁成為網路行銷好工具

網站規劃

以往客戶想看型錄或詢價大多透過電話、傳真等方式,一來一往,造成許多時間上的耗費,於是我們提議在網站中提供產品型錄下載功能,將網頁設計結合工作日常,讓網站幫助企業簡化工作流程。我們也建議使用模板設計網頁即可,因為我們的模板版型網站均為設計師考量UI後所設計而成,同時擁有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能在電腦、手機等不同裝置上瀏覽同樣網頁,不僅能加快網頁設計的時間,也能省下不少網頁設計費用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