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8, 2017 | 客製化網站

慧騏企業

網站建置會員系統,登入後顯示原本更多隱藏的產品及資訊;網站順利完成上線後,慧騏企業有限公司對網站成果非常滿意,企業Logo、周邊貼紙小物也交給我們設計。專業的網頁技術與貼心服務贏得顧客信賴,聖誕老人網頁設計成為企業推薦首選

品牌簡介

多元化經營的慧騏企業有限公司,除代理歐美日等知名醫療儀器外,更致力於耳鼻喉科、頭頸部腫瘤外科、一般外科及相關醫美整形外科手術儀器、周邊耗材及手術器械等多角領域的經營,從產品諮詢到規劃,由國外引進到國內安裝,帶給客戶更具專業性、效能性、安全性、實體性信用的優質服務。

網站規劃

慧騏企業有限公司透過客戶口碑介紹,慧騏告訴我們,希望能在網站中建置會員系統,讓會員登入後,能看到更多登入前隱藏的產品及資訊。所有需求,聖誕老人從網頁設計程式製作、到後續維護全包辦。 網站順利完成上線後,慧騏企業有限公司對網站成果非常滿意,就連企業Logo周邊貼紙小物也交給我們設計。
聖誕老人堅持的不只是網站,更是與客戶間的信賴專業技術貼心服務才讓彼此走得更遠、更久!

使用我們的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政策。了解更多